当前位置: 首页 > 菁菁千林

菁菁千林

学校简介

千林山小学,坐落在美丽的龙岗区五联社区千林山居(万科清林径)小区内,毗邻深圳水源生态保护区,占地面积 1.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7500平方米,依山傍水,精致典雅,清新怡人,如一颗明珠与小区浑然一体,得天独厚的办学优势承载了很多人的教育理想。

千林山小学创办于2011年9月,是深圳市龙岗区一所全日制公立小学,学校本着“创建教师幸福发展的家园,营造学生健康成长的乐园” 的办学目标,秉承“修身,进业”的校训,树立“乐学,求真” 的校风,涵养“精,严,实”的教风,营造“勤,乐,活”的学风,并以“培养具有乡土情怀和国际视野的现代公民”作为培养目标,把对“每一个孩子都寄托着希望”作为坚定的教育信念,通过“十好五星”一系列特色活动,努力打造一个学生健康成长,展现特长的菁菁千林。

学校规划科学,布局合理,突出教育性、知识性和艺术性,学校现有27个教学班,1200多名学生。学校拥有一支素质好、水平高、具有创新能力和敬业乐教的教职工队伍。其中,研究生1人,本科生79人,高级职称3人,中级职称25人,区名师1人,区骨干教师4人、区教坛新秀4人。

截至目前,学校荣获龙岗区教育系统先进单位、全国国际象棋特色学校、深圳市毽球协会先进单位、深圳市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健康单位、龙岗区幸福家长学校共建单位、龙岗区教育系统安全管理工作先进集体、龙岗区消防安全示范学校、深圳市无烟学校单位等多项荣誉称号,学校教师获得街道奖405项,区级奖443项,市级奖87项,省级奖15项,国家奖7项;学生获得街道奖250项,区级奖410项,市级奖612项,省级奖4项,国家级奖21项。

(数据更新至2019年05月0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