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2 > 正文

千林山小学:锻造强健体魄弘扬体育精神——记千林山小学第八届客家体育节开幕式

【来源:千林山小学:锻造强健体魄弘扬体育精神——记千林山小学第八届客家体育节开幕式 | 发布日期:2019-12-06 】

想看看特警小战士在运动场上的英姿吗?想见识中国机长们的风采吗?来千林山小学吧,这里有你想看到的所有精彩!为培养学生热爱客家文化的情感,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学生运动兴趣及身体素质,学校于12月5日举行了第八届体育节开幕式。

开幕式前,全校师生热情高涨,积极参与。12月5日下午两点,学校德育处刘文红主任走上主席台,在孩子们期待的目光里宣布“千林山小学第八届体育节入场式现在开始”。孩子们欢欣鼓舞,用一阵阵掌声传达出他们的激情。

第一个入场的是国旗队,护旗手们紧紧护卫着神圣的国旗,踏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走入运动场。

第二个入场的是教师方队,虽然平时多与文化课打交道,参与体育运动不多,但走在运动场上千林之师依旧能震撼全场。

家长方队的上场引来了一阵阵欢呼,看着平常忙碌在厨房的妈妈们英姿飒爽的走在方阵里,孩子们用欢呼和掌声道出了对妈妈的点赞。

接下来入场的是彩旗队,一面面美丽的彩旗飘扬在运动场上,如彩虹般点亮了冬季下午有些灰暗的天空。

27个班级在班主任带领下依次入场,他们挥动手臂,用整齐划一的动作、铿锵有力的口号宣告着少年的激情。他们在主席台前站定,开始了一场场精彩的表演。

有的班级给大家带来了运动操,明快的节奏,轻松的音乐,孩子们或站立或弯腰,用灵活的姿态向大家展示出了青春的热情。

有的班级秀了一次古装秀,女孩子们穿上精美的汉服,用优雅的中国舞向大家展示了不一样的美。

足球宝贝们的舞姿灵活多变,吸引了全场目光。

孩子们的节日怎能少得了最能体现青春活力的街舞呢?看吧,街舞少年准能燃起所有人的激情。

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是四年级三班,他们将中国的化身——龙请进了运动场,孩子们挥舞着有力的双手,巨龙腾飞,同时飞跃而起的还有他们对运动的热爱。

低年级的同学们丝毫不逊色于哥哥姐姐们,他们虽然稚气未脱,但穿上整齐的服装,他们用活泼的舞步和嘹亮的口号宣示着成长的喜悦。一个个运动代表队踏着音乐入场,带给大家一场场朝气蓬勃的表演。

除了精神抖擞的运动员们,运动场上还有英姿勃发的“特警们”。

有帅气的机长爸爸、空少娃娃和小空姐们,他们创意十足的装束和表演给大家带来了耳目一新的感觉。

最后,孩子们最敬爱的吴龙山校长给开幕式致辞,吴校首先对孩子们积极参与学校体育节开幕式和体育活动表示欣慰,他说:“一个热爱运动的集体必然有着强健的体魄,而强健的体魄是一切成功的前提”。对于孩子们在开幕式上的表演,吴校长给予了高度肯定,称赞千林山小学的孩子们都是多才多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未来之星,并预祝本届体育界圆满举行。

吴校长用充满激情的声音宣布龙岗区龙城街道千林山小学第八届体育节开幕,顿时礼炮奏响,礼花冲向天空,我们的体育节开始了。

良好的开端既显示着全体参与者对活动的重视,也预示着这必然是一次能让全体师生热爱体育锻炼、重视身体素质的盛会,我们相信,接下来的体育节一定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