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捷报频传,千林山喜获“丰收季”

【来源:捷报频传,千林山喜获“丰收季” | 发布日期:2020-11-17 】

秋去冬初,千林山小学又喜获了一个“丰收季”。近日来,我校老师在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中捷报频传,屡创佳绩。

近日,在龙岗区“小学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及朗诵等比赛中,我校各学科参赛教师在诸多强手中脱颖而出,喜获佳绩!其中卢文辉老师、凌梦磊老师更是荣获参加市级比赛的资格。

让我们来看看各位获奖老师的风采吧!

凌梦磊老师分别荣获龙岗区道德与法治教学技能大赛一等奖,龙岗区小学语文课文朗读比赛第三名

卢文辉老师荣获龙岗区综合实践能力大赛一等奖

陈昊老师荣获龙岗区班主任技能大赛一等奖

朱昕怡老师荣获龙岗街道小学信息技术青年教师基本功比赛一等奖

彭丽凤老师荣获龙岗街道科学青年教师基本功能力大赛一等奖

这些奖项是对各位老师极大地肯定和鼓励。不仅是教学能力与水平,更是各位老师经过长期的努力与积淀,整体综合素养爆发式的体现。

千林山小学自开办起就十分重视教师的发展和成长,给位教师成长成材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和锻炼与展示的平台,鼓励教师们不断加强自身技能与水平,提高教学能力与素养,近年来我校老师在各类比赛中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千林山小学全体教师将一如既往的努力向上,脚踏实地,勤学苦练,钻研教学,不断提升自身的专业素养,秉承有追求、高标准、严要求的作风,用饱满的热情与积极向上的态度点燃理想的明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