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千林山小学:挥洒汗水收获快乐——记千林山小学第八届体育节

【来源:千林山小学:挥洒汗水收获快乐——记千林山小学第八届体育节 | 发布日期:2019-12-09 】

健康的身体、强健的体魄是成功的前提,为提升学生运动激情,让孩子们爱上体育锻炼,千林山小学于12月5、6日举行了第八届体育节,赛事精彩纷呈,趣味多多。

本届体育节分教职工体育项目和学生项目两组,5日下午,教职工体育比赛在操场进行。看,平时斯斯文文的老师们现在像一匹匹脱缰的野马般奔跑在赛道上!听,孩子们和家长们的呐喊加油里藏着他们对老师们的鼓励和喜爱。

教职工比赛结束后,孩子们期待已久的学生体育赛事开始了。接力赛中,团结一心力量大再次得以印证,选手们奔跑在赛道上,起跑——加速——冲刺——传递,一气呵成,班级同学的加油声更是让选手们有如神助,超越了自己的极限。

咦,这枚软萌可爱的小胖枪是什么?哦,原来是孩子们比赛用的软式标枪。赛场上既要安全又要趣味,软式标枪非常适合小学生使用。看,孩子们拉开架势,软式标枪虽然外形软萌,但丝毫不影响它在孩子们手里飞出快乐的弧形。

千林山小学的孩子们不仅跑的快,投的准,还跳的远。跳远比赛场地里,孩子们腾空而起,像一只只小燕子,远远落在沙坑的另一头,雷鸣般的掌声是对孩子最好的鼓励。

孩子们的比赛趣味性是万万不能少的,跑来跑去太无聊,背后抱球跑让比赛多了几丝趣味。孩子们像可爱的小憨熊一样背着球,但速度依然惊人。

抱球跑讲究的是速度,边跑边拍打乒乓球是不是更有挑战呢?一个个小小球调皮的很,一会儿往东一会儿往西,就是不朝终点跑,但这怎么能难道我们聪明的千林山孩子呢?他们不断调整拍球高度和方向,像如来佛祖收服孙猴子一样把球掌控得牢牢的。

两人三足讲究的是默契,平时的好朋友们现在成了“战友”,从互相鼓励好好学习变成一起拼搏勇夺第一,改变的是奋斗目标,不变的是赤诚的友情。

运动场上除了老师们和孩子们,家长们的加入更是将赛事推向了高潮。平常西装革履的爸爸妈妈们脱下工作服,穿上运动服,和孩子们一起奔跑在赛场上,用汗水诠释了孩子们是爸爸妈妈们的宝贝,爸爸妈妈们是孩子们的骄傲。

你来投我来接,一个个飞跃在空中的毽子变成了一座座桥梁,架起了孩子们与爸爸妈妈之间的爱。

比赛有输有赢,输了的收获了快乐,胜利者更是在一块块奖牌前笑开了花,这奖牌里有拼搏的汗水,更有对运动的热爱。两天的激烈比赛后,老师们将孩子们的收获汇总在一起,班级之间进行了PK,让孩子们不仅明白比赛需要实力,更需要团结的力量。

一年一度的运动会结束了,但这是千林山小学全体师生对体育运动热爱的开始,在有趣又刺激的运动比赛激励下,全体师生必将在运动之路上勇往直前。